蝉联保险业第一!中国人寿连续15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18-06-22 10:2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2018年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排行榜发布啦!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五届“世界品牌大会”于6月20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中国人寿连续15年入选,位列第5位,品牌价值高达人民币3253.72亿元,比去年增长382.16亿元,在入选的保险企业中蝉联第一。

  此次为中国人寿品牌连续第15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品牌价值较初次入选时上升了2826.05亿元,品牌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度持续提升。

  关于世界品牌实验室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总部在美国纽约,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担任主席。

  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了解更多

  51

  《财富》“世界500强”

  中国人寿连续15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2017年位列第51位。

  143

  《世界品牌500强》

  中国人寿连续11年入选由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并发布的《世界品牌500强》,2017年位列143位,在国内保险业排名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