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济宁销售:赴淮海战役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18-06-25 16:3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 6月21日,中石油山东济宁销售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和部分优秀加油站经理共计60人赴淮海战役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性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是济宁销售党委迎接建党97周年“七一”党建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让干部员工接受“一往无前、决战决胜”的淮海战役精神洗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担当,立足岗位奋发作为。

  上午8时整,大家统一乘坐大巴赶赴目的地,途中通过车载视频播放了淮海战役史料纪录片和《大决战:淮海战役》影片,让大家重新对淮海战役发生的背景、过程和意义进行了解,对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11时20分,到达淮海战役红色教育基地,教育基地内苍松翠柏,庄严肃穆。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大家拾级而上,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塔基上记录战役情况的碑文和再现战斗场面的浮雕,瞻仰了回廊内镌刻的革命英烈名录和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题词,脑海中不时浮现出一幅幅烈士们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赴汤蹈火、前仆后继的壮烈画面。

  淮海战役总前委群雕巍然屹立,四周苍松翠柏环绕,气势非凡,形象逼真。在群雕前,公司党委书记、经理甘玉生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淮海战役纪念馆中,大家边参观边认真聆听讲解,通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真实的照片,回顾了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解放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也仿佛身临其境,置身于波澜壮阔的淮海战役场面之中,让灵魂接受洗礼,让心灵得到震撼。

  参观学习结束,大家感慨顿生。“通过参观学习,自己的心灵受到很大的感染和震撼。今后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处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中心片区党支部书记姜承云说道。大家纷纷 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员工持续做好能效燃油营销,探索好站级营销体系运用,提升现场管理和服务水平,推动油非销售上量增效,为公司打赢五个攻坚战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曲师大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8966名毕业生开启新征程

    W020180624683469596133.jpg

    6月24日,曲阜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曲阜校区和日照校区同时举行。全校7743名本科毕业生和1223名博士、硕士毕业生依次跨过学位门,接受导师团拨穗授学位,挥手告别母校,开启新的人生旅程。同时,由19名毕业生志愿者组成的西部计划支教团即...[详细]

    06-25 07-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下月铁路再调图 多趟列车有变化

    timg.jpg

    记者从济宁火车站了解到,7月1日全国铁路将执行新的运行图,济宁站旅客列车将由现在的28列调整为30列。需要提醒广大市民的是,此次调图有多趟列车时刻、停靠站点有变化,大家出门要看好票面乘车时间,避免耽误行程。[详细]

    06-25 07-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让节能更“智慧” 济宁加快推进智慧节能示范市建设

    QQ截图20180624075819.jpg

    “济宁市将以建设智慧节能示范市为契机,以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支撑,结合重点用能单位‘百千万’行动,加快推进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推广建设。”市节能办负责人表示,对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进度快、质量高、效果好的重点用能企业,将从省切...[详细]

    06-24 08-06
  • 济宁市全面启动新旧动能转换指挥部工作

    timg (2).jpg

    济宁市新旧动能转换指挥部实行“12315”工作推进机制,成立10大产业推进专班和5大支撑推进专班,协调推进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工作任务、重大项目建设。[详细]

    06-24 07-06
  • 中国首届大蒜主产区政府合作会议宣言发布

    QQ截图20180623073129.jpg

    6月22日,中国大蒜主产区政府合作会议在济宁金乡召开,发布了首届大蒜主产区政府合作会议宣言,并通过了中国大蒜主产区政府合作会议工作章程。[详细]

    06-23 07-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道路施工 24日起城际公交C611需绕行曲阜小雪

    t01ee0ce6c2cbbb579a.jpg

      6月21日,济宁城际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发布绕行通告,因兴隆矿水坑至詹台墓东西路封闭施工,自6月24日起,城际公交C611需绕行曲阜小雪。[详细]

    06-22 10-06济宁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