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济宁销售:坚守端午节 服务赢销忙

2018-06-25 16:3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 6月16日—6月18日,端午三天小长假,中石油山东销售济宁分公司各加油站员工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立足“情”和“诚”,做好现场服务和站外营销,拉动油非销售上量。

  站内服务以情待客

  “大哥,端午节到了,买盒粽子带回家吧,有甜的、咸的好多风味呢。”6月17日,在邹城崇义路加油站便利店内,员工小祁向客户推荐粽子礼盒,客户兴趣浓厚。济宁分公司根据端午节习俗和客户需求,在各加油站便利店引入粽子礼盒,指导员工做好商品陈列,开展好现场推销。一提提粽子礼盒助力端午销售火热,邹城崇义路加油站员工推销到位,一上午就卖出了10多提。

  端午节,人们在家中放置艾草既是传统习俗也能帮助驱赶蚊虫。每年端午节期间,济宁东五里营加油站员工们会提前后院种植的艾草割下捆扎好,免费送给加油客户。“端午节送您一束艾草,挂在门口既有美好的寓意还能驱赶蚊虫。”6月16日是济宁公司汽油客户会员日,在济宁东五里营加油站,员工小张将准备好的艾草送给一名加满汽油的客户。一束束艾草,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提高了加满量。

  同时,位于“三孔”圣地的曲阜书院曲宁路加油站、曲阜裕隆路加油站,这对端午节期间外出游玩的客户,提前做好资源配置和人员倒班安排,员工们主动为客户提供打开水、指引道路等义务服务,赢得客户口碑。

  站外宣传以诚赢客

  端午节期间,济宁分公司各加油站除了坚持做好加油现场优质服务外,面对销售任务和压力,员工们不分节假日,持续做好站外宣传和客户开发,为扩展油非销售打好客户基础。

  邹微片区党支部客户开发小团队来到邹城市政府招标采购中心开展公务员专用加油卡宣传,为值班工作人员介绍中国石油能效燃油品牌、加油卡政策和V会员优惠活动。办卡过程中,大家明确分工,有效协作,很快完成了加油卡办理、绑定、充值、圈存、V会员注册等一系列工作,半个小时成功办理20张加油卡。“中国石油加油站的员工服务到位,油品质量好、政策还有这么大优惠,等节后我们会帮助宣传让其他同事再去办理。”一名办理好加油卡的工作人员高兴地说道。

  南部片区党支部组织员工走进人员集中的金乡凯盛农贸市场,开展营销宣传。市场内人员熙攘、气温闷热,但丝毫不影响员工们营销宣传热情,大家认真对每一家商铺派发宣传单、介绍油品质量、加油卡优惠,积极引导商铺老板到加油站消费体验。“办理中国石油加油卡后关注微信注册V会员,不仅活动丰富、而且优惠多多,非常合适,”一位已经办理加油卡的商铺老板,在金乡霍古加油站经理胡亚芳的介绍和指导下,高兴地拿出手机很快完成了V会员注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曲师大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8966名毕业生开启新征程

    W020180624683469596133.jpg

    6月24日,曲阜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曲阜校区和日照校区同时举行。全校7743名本科毕业生和1223名博士、硕士毕业生依次跨过学位门,接受导师团拨穗授学位,挥手告别母校,开启新的人生旅程。同时,由19名毕业生志愿者组成的西部计划支教团即...[详细]

    06-25 07-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下月铁路再调图 多趟列车有变化

    timg.jpg

    记者从济宁火车站了解到,7月1日全国铁路将执行新的运行图,济宁站旅客列车将由现在的28列调整为30列。需要提醒广大市民的是,此次调图有多趟列车时刻、停靠站点有变化,大家出门要看好票面乘车时间,避免耽误行程。[详细]

    06-25 07-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让节能更“智慧” 济宁加快推进智慧节能示范市建设

    QQ截图20180624075819.jpg

    “济宁市将以建设智慧节能示范市为契机,以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支撑,结合重点用能单位‘百千万’行动,加快推进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推广建设。”市节能办负责人表示,对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进度快、质量高、效果好的重点用能企业,将从省切...[详细]

    06-24 08-06
  • 济宁市全面启动新旧动能转换指挥部工作

    timg (2).jpg

    济宁市新旧动能转换指挥部实行“12315”工作推进机制,成立10大产业推进专班和5大支撑推进专班,协调推进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工作任务、重大项目建设。[详细]

    06-24 07-06
  • 中国首届大蒜主产区政府合作会议宣言发布

    QQ截图20180623073129.jpg

    6月22日,中国大蒜主产区政府合作会议在济宁金乡召开,发布了首届大蒜主产区政府合作会议宣言,并通过了中国大蒜主产区政府合作会议工作章程。[详细]

    06-23 07-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道路施工 24日起城际公交C611需绕行曲阜小雪

    t01ee0ce6c2cbbb579a.jpg

      6月21日,济宁城际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发布绕行通告,因兴隆矿水坑至詹台墓东西路封闭施工,自6月24日起,城际公交C611需绕行曲阜小雪。[详细]

    06-22 10-06济宁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