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济宁销售:强化员工联合演练保安全

2018-06-30 15:0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6月30日讯 6月份是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近日,中石油济宁销售邹微片区党支部组织邹城崇义路加油站员工联合邹城兰星加气站员工开展消防演练活动。此次联合演练,对增强双方员工之间团结、全面检验应急事故中双方员工的联动能力和应急能力,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为了确保这次演练取得预期效果,邹城崇义路加油站提前做好演练方案的编写,与邹城兰星加气站员工集中做好演练方案交底培训,对演练目的、组员分工、演练步骤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

  演练开始,加油站员工发现加油机“火情”后,迅速断电、停止加油、及时报警。双方员工按照演练方案分工积极配合,一起快速对现场车辆和人员进行疏散,拉起警戒线,利用现场消防器材成功扑灭火源。

  演练结束后,油站负责人对演练进行了总结,就如何更好发挥双方联合作战优势、进一步提升整体应急能力进行了探讨,同时对演练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指正。演练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市明确采煤塌陷地治理“路线图”

    timg (9).jpg

     近日,《济宁市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工作方案》(以下称“方案”)出台,明确了塌陷地治理路线图。计划到2020年,煤炭企业治理已稳沉采煤塌陷地的80%以上,新增塌陷地实现同步治理;地方政府治理历史遗留采煤塌陷地达到80%。 [详细]

    06-30 08-06济宁晚报
  • 70元/斤知了猴“破土”上市 过敏体质者慎食

    timg (10).jpg

    最近一周,常到市场买菜的市民会发现,农贸市场上已经有鲜活的知了猴在售。昨天,记者探访城区市场了解到,当前正值知了猴上市的季节,城区多数农贸市场中都有摊位在售。对此,有商家表示,现在知了猴的价格虽然还比较高,但每天购买的市民不算少,一个摊位每天卖出...[详细]

    06-30 08-06济宁晚报
  • 创业新政 济宁事业单位专技人员可“在岗创业”

    timg.jpg

    6月27日,市人社局印发《关于支持和鼓励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适用范围为高校、科研院所等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纳入人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专业技术人员。创新创业的区域范围为我市行政区域内。[详细]

    06-29 07-06
  • 兖州党员干部若办升学宴,一案双查、实名通报

    timg (1).jpg

    为倡树积极健康的尊师重教方式,防止滋生新的“四风”问题,兖州区纪委监委面向全区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重申有关纪律规定并提出“六个严禁”要求。[详细]

    06-29 07-06
  • 济宁职工提公积金 不需提供申请书及身份证复印件

    u=1722539012,2964656199&fm=27&gp=0.jpg

    26日,济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优化部分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在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业务时,不需再提供相关申请书及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解除劳动关系原来的规定的一年改为满半年,即可提公积金。[详细]

    06-28 07-06
  • 南四湖及各大中型水库增加蓄水量0.41亿立方米

    timg.jpg

     截至昨日早上8时,济宁市南四湖及各大中型水库总蓄水量达到10.89亿立方米,较25日早8时增加蓄水量0.41亿立方米。“目前,济宁市五座大中水库水位距离汛限还有很大的距离,南四湖上下级湖水位也处在正常的蓄水位。”市防办相关负责人说,此次全市范围的降水除了造...[详细]

    06-28 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