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宁分行慰问济宁嘉祥机场驻军

2018-08-02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8月2日讯 (通讯员 任君钊 刘精伟)值“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中国银行济宁分行走进济宁嘉祥机场驻军94354部队走访慰问,开展座谈交流,送上拥军慰问品。

  率队的中国银行济宁分行行长薛涛首先探望了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部队官兵,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同时对94354部队长期以来对中国银行业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薛涛表示,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党委与94354部队党委是党建共建单位,双方共建关系融洽,中行将继续与部队持续加深军民联系,为广大官兵提供优质服务,共同为济宁地区社会稳定和金融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94354部队对中国银行济宁分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对中国银行长期以来提供的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期间,中行相关条线业务负责人现场答疑解惑,为推进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