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第八届少儿绘画优秀作品展暨颁奖仪式在冀举行

2018-08-23 19:1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2018年,中国人寿围绕高质量发展战略,以“牵手国寿 共创未来”为主题举办了第八届“国寿小画家”少年儿童绘画活动。截至目前,已有超过400万小作者参与其中。8月21日,中国人寿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办“牵手国寿 共创未来”少年儿童绘画活动优秀作品展暨颁奖仪式,共有200余幅优秀作品在河北美术学院展出。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奖代表、美术教育专家和媒体记者等200余人参加了优秀作品展和颁奖仪式。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杨红、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以及寿险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寿险河北省分公司负责人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本次活动积极创新组织形式,关注扶贫公益事业,活动影响力和知名度持续提升。杨红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人寿持续增强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基因,增强科技创新基因,组织大量人力物力,改造后端系统和前端服务,持续优化客户参保体验,客户满意度不断提高。同时,公司不断创新服务供给水平,优化增值服务体系,推出了品质少年、健康家庭、财智菁英、多彩生活四大服务计划,为客户在青少年成长、健康生活、体育运动、职业发展、爱心助学等多个领域提供服务平台,助力客户畅享美好生活。

  在“国寿小画家”优秀作品网络投票活动中,8月1日至8月7日,短短7天时间,共收到60多万张投票,超过80万次访问量,大众评委参与热情持续高涨。最终,9名小朋友的作品成功进入“人气作品top3”、“创意作品top3”和“寓意作品top3”三个榜单。其中,山东武子清的《梦幻之城》、江苏徐妙辰的《期待未来 五彩斑斓》和安徽陈谦锐的《普天同庆》三副作品成功斩获人气作品前三名;上海吕丞晏的《太空城》、河北韩博羽的《探索》和浙江王贝西的《俏花旦》三幅作品凭借独到的空间想象和色彩运用,分获创意作品前三名;山东郑啸岳的《未来图书馆》、河南曹雅淇的《中国梦我的梦》和安徽周漠的《绿色家园》三幅作品通过对知识、文化、信仰、生态的思考与展示,成功将寓意作品前三名收入囊中。

  活动还对表现优秀的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其中,福建、河北两家分公司获得“最佳组织奖”;山东、江苏两家分公司获得“最佳人气奖”;上海、广东两家分公司获得“最佳创新奖”;广西、浙江两家分公司分获“最佳推广奖”和“最具权威奖”。

  据了解,中国人寿自2011年首次推出“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系列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八届。该活动旨在为热爱绘画艺术的小朋友们搭建一个启迪心智、学习交流、共同进步的成长舞台。8年来,全国累计已超过1200万人参与其中。孩子们用他们的童心妙笔,通过各种线条、颜色来表达他们对生活的认知,将他们所看到的、感知到的、想象到的以稚嫩的绘画手法表现出来,培养了他们珍爱生命、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感。中国人寿将通过各种方式把凝结在图画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传播给更多的人。

  “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活动是中国人寿服务客户、回馈社会的一个缩影。接下来,中国人寿将一如既往,在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保险保障服务的同时,积极推动少儿美术教育发展,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精髓,牵手社会各界,继续为民生扶贫、环保卫生、健康教育、社会福祉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考驾照、换领车牌、车检县区车管所业务有重大变更

    timg (3).jpg

    记者从济宁市交警部门了解到,日前济宁市公安机关将交管服务进一步延伸至农村,涉驾驶证业务20项机动车16项,以后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办理驾管业务。[详细]

    08-23 07-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82岁大爷徒手清理雨篦子成“网红”

    W020180822636984441462.jpg

    上周末济宁迎来了一场暴雨,为市民出行带来不便。暴雨袭城,一则老大爷徒手清理雨篦子垃圾的视频在朋友圈里迅速传播,画面让人感动。今天,记者根据视频信息找到了这位“网红”大爷。[详细]

    08-23 07-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存款将来抵房款 济宁中南漫悦湾被质疑无证预售

    W020180821676156168917.jpg

    近日,市民李先生拨打济宁大众网热线(0537-2372789)反映,中南漫悦湾正在举办新房“认筹”,要求顾客现场办理一张银行卡并存进去两万元,等到9月份正式开盘时,这笔钱就直接当做房款。“我在网上没有查到中南漫悦湾的预售许可,也就是说他们现在是无证认筹。”李...[详细]

    08-22 08-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鸡蛋价格持续上涨,目前已涨到每斤5.5元

    timg (10).jpg

    7月份,鸡蛋价格开启全面上涨之后,进入8月,又在半个月内上涨了一元。昨日,记者探访城区部分农贸市场及超市了解到,当前鸡蛋价格已涨到每斤5.5元。一位鸡蛋销售商告诉记者,供不应求以及季节性因素都是影响鸡蛋价格明显上涨的原因。经过大幅度涨价后,预计近期蛋...[详细]

    08-22 08-08济宁晚报
  • 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公布 济宁339家企业上榜

    timg (7).jpg

    为推进企业诚信建设,规范企业合同行为,引导企业诚信履约、守法经营,日前,山东省工商局发布《关于公示2016~2017年度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公告》,向社会公示2016~2017年度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济宁市339户企业成功登榜。[详细]

    08-21 08-08济宁新闻网
  • 任城区农村各中小学校报名 小学无条件向对口初中输送新生

    timg (6).jpg

    日前,任城区教育体育局出台《关于2018年任城区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及管理工作的意见》。《意见》中提出,任城区农村各中小学校将从今日起开始招生报名,持续至23日,66所小学将招收135个班级。[详细]

    08-21 08-08济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