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蝉联“最佳保险资产管理公司金贝奖”

2018-09-03 10:4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近日,在“2018年中国资产管理年会”上,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荣膺“2018最佳保险资产管理公司金贝奖”。这不仅是继去年获得“2017最佳保险资产管理公司金贝奖”后蝉联该奖,也是在上月揽下两项方舟奖之后又一次斩获殊荣。

  2018年上半年,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人寿工作会议精神和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按照年初工作会议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总要求和八项重点任务的工作部署,稳中求进,主动作为,将拥有全资产类别、全投资策略、全产品组合、全风险管控、全市场客户、全运营管理的“六全”资产管理机构作为发展目标,着力打造全能型资产管理机构,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公司合并受托管理资产规模达2.81万亿元。

  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资产管理机构,始终坚持长期投资和价值投资理念,以长期合理稳定回报为追求目标,努力提高投资能力,防范投资风险,加强投资管理,提升投资收益,成立至今15年,受托资产从4千亿人民币发展到近3万亿人民币,累计实现投资收益超过1万亿元,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多元资产管理平台格局初步形成,从规范化、专业化走向市场化、国际化,创下一个又一个佳绩。

  “金贝奖”是目前中国资管界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奖项,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该奖聚焦商业银行、保险机构、信托公司、财富管理、基金、券商、消费金融、理财产品等,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力邀专业机构和行业专家组成评审团,从收益能力、创新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团队素质、市场认可度、社会责任等多个维度对企业进行“定量”与“定性”分析,寻找中国资产管理行业的领袖企业。(宗合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