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下飘扬的锦旗——致敬“热炼”计量人 烈日下飘扬的锦旗——致敬“热炼”计量人

2018-09-03 10:5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9月3日讯通讯员 李韦)近日,山东济矿民生热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一面绣有“不畏酷暑恪尽职守战高温,情系企业鼎力相助保安全”的锦旗送至市计量所,以表达对我所检测人员不畏酷暑奋战在检验一线,认真服务企业的感谢之情。

室外检测现场

  报警器是企业常见的计量器具,它能够准确探测出空气中可燃气体、有毒气体的浓度,做出声光报警或联动动作,使用户防患于未然,起到安全防护的作用。三伏天高温天气持续,酷暑炎热的“桑拿天”让人感觉焦躁难耐,但我所化学室报警器检测人员,在高温“烤”验下仍然坚守岗位,为保障石化企业生产安全和生命财产安全默默付出。入伏以来,报警器检测人员共检测室外报警器1200余台,涉及兖矿国宏化工、兖矿国际焦化、曲阜富华燃气、济宁华润燃气、山东济矿民生热能等30多家企业。

企业赠送锦旗

  随着新兴产业的飞速发展,报警器的检验校准以及调试工作对人民的安全以及日常生活越来越重要,安全计量逐渐成为计量工作的重中之重。计量人员会一如既往的从基础工作出发,从细节出发,从源头出发,切实为企业的安全生产运营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