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曲阜支行:开展金融宣传普惠金融知识

2018-09-10 14:4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为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在校大学生防范金融诈骗的意识、提升防范能力。2018年9月2日,中国银行曲阜支行走进济宁学院为在校师生开展了“拒绝‘校园贷’、‘现金贷’,营造健康学习环境”防范金融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曲阜支行走近课堂在9月开学季发布“自觉抵制‘校园贷’、‘现金贷’倡议”,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增强其对有害网络借贷业务的甄别和抵制能力,同时利用校园网站、校园广播等多种渠道向学生推送校园不良网络借贷典型案例。在学生教学区、生活区分别设立宣传站点,将防范金融风险知识内容印制成单页进行分发,力争使每名学生了解其内容,宣传单列明目前社会上常见金融诈骗手段的类型和危害,以及相应的防范措施;强调了注意用卡安全、谨慎网购、引导学生远离校园不良网络借贷,提升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该活动吸引了各系学生踊跃参与,并获得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中国银行曲阜支行正通过开展金融宣传活动,唱响金融好声音,汇聚金融正能量,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技能,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通讯员 孙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