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邹城平阳路支行成功开展“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

2018-09-10 14:4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为大力普及金融知识、服务百姓日常生活,8月24日,中国银行邹城平阳路支行“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走进邹城市前八里社区。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金融知识、激活社保卡、根据居民需要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金融产品,进一步拉近了与社区居民的关系。

  前期,中国银行邹城平阳路支行为前八里社区居民开立社保卡2000余张,但由于该社区与支行位置距离较远,不少居民社保卡迟迟没有激活。了解这一情况后,邹城平阳路支行积极与该社区对接,主动提出上门服务,向广大居民宣传金融知识和防范诈骗技巧,获得了居民的一致认可。下一步,邹城平阳路支行将继续推进“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提高广大居民对金融知识的了解程度,积极担当社会金融责任。(通讯员 石艳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