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济宁银行”杯广场舞大赛隆重举办

2018-11-12 10:1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11月3日,2018“济宁银行”杯广场舞大赛在济宁体育馆广场隆重启幕。大赛由济宁银行、鲁网济宁新闻中心、山东商报济宁记者站联合主办,济宁市体育总会指导,济宁市广场健身舞协会承办。本次大赛共吸引75支队伍1200余位选手参加。

  济宁银行零售金融事业部副总裁李壮志致开幕辞。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济宁银行牢牢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加快战略转型发展,各项业务持续稳健运行。截止2018年9月末,全行已设立78家分支机构,其中在菏泽、枣庄、淄博、泰安、日照、临沂设立6家分行,聊城分行也即将开业。全行资产总额达到696亿元,各项存款余额512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62亿元,缴纳各类税金2.3亿元。在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济宁银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坚服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探索优化服务、改革创新的新方法、新途径。济宁银行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创新金融业务,打造成为“广大市民的贴心银行”。

  活动现场75支参赛队伍衣饰华美,道具精致,表演的舞蹈或青春激情,或婉约曼妙,或动感十足,引起台下的阵阵掌声。此次活动充分表达广大居民崇尚文明、参与健身的良好愿望,向社会展示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