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济宁销售开展党委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抓党建工作讲述

2018-11-30 10:3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11月19日,中石油济宁销售开展2018年下半年党委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抓党建工作讲述活动,旨在通过讲述强化党委委员的“一岗双责”抓党建工作的意识,突出领导人员的带头作用,进一步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持续促进公司党建工作取得成效。

  讲述活动由党委书记、经理甘玉生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管理层、政工部门负责人列席参会。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抓分管部门和所在联系点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个人党建工作“一岗双责”履行情况进行了工作讲述。

  党委书记、经理甘玉生针对党委班子成员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对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分别进行了点评,并结合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对党委委员“一岗双责”党建工作履责重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履职上尽职更要尽责,尽责务必到位,做到经营工作和党建工作同步谋划、同步部署。二是坚持抓好公司党委各项工作的落实,突出国用企业党委在议事决策中的领导作用和核心作用。三是坚持抓好党建工作“一岗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落实。四是坚持抓好自身党建联系点建设工作,真正把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要求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