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兖州紫金城支行:安全防范 突发事件巧处理

2018-12-28 11:3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沈文琦)12月3日下午4点,一位身穿黑色羽绒服,黑色紧身裤的女子来到中国银行兖州紫金城支行,进入大厅后没有叫号,而是径直走到客户等待区坐下,将身子躬起来,长达半个小时。

  临近下班时,该行工作人员发现其仍未办理任何业务,于是上前询问,结果该女子一言不发,工作人员以为她身体不适,便耐心问其情况,询问多次后,该女子却一直只说“闭嘴”二字,语气十分不善,随后便推门而出。该行员工本以为该女子已自行离开,可谁知,在下班后进行安全布控时,发现其头戴黑帽,身子呈弯腰状缩在ATM机屋子的角落里,随身钱包放在身后。

  “当时屋子很黑,她一身黑衣缩在那里一动不动,我去布控时,吓我一跳。”该行员工说,“我们尝试与她交流,但她什么也不说,吓得来这里取钱的客户都不敢进来。”工作人员见其已经影响到正常工作秩序且劝解无效,便拨打110,大约20分钟后,警察来到网点,工作人员将情况详细的反映给民警,警察判断该女子应是精神受到刺激导致的异常行为,幸亏该行员工妥善处置,防止她进一步产生过激行为,伤害到自己和他人。随后,在警察和该行工作人员的劝说下,该女子最终拿起钱包离开,避免了事情进一步的恶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城区7路口施划非机动车左转导向线 部分市民不知晓

    W020181227821720615284_副本.jpg

    距离22日济宁市交警支队在济宁城区共7个路口陆续施划完成了非机动车左转导向线已经过去了近一周的时间,市民们的出行有了什么新变化呢?27日,大众网记者来到了部分施划了非机动车左转导向线的十字路口,对过往的非机动车驾驶人进行了采访。[详细]

    12-28 07-1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南池小学“魅力英语”口语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W020181227804307193693_副本.jpg

    日前,济宁市南池小学“魅力英语”口语风采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来自四、五年级的40名学生经过层层选拔,成功从初赛近80名的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详细]

    12-28 07-1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济宁市老干部书画展开幕

    W020181226593955333633.jpg

    26日上午,由济宁市委组织部、济宁市老干部局主办的“光辉历程,银耀未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济宁市老干部书画展开幕。[详细]

    12-27 07-1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总成交价4.3亿!济宁城区8宗542亩土地成功出让

    W020181226434936734962.jpg

    12月26日上午,济宁8宗国有建设用地竞拍,其中2宗商业用地、1宗商服住宅用地,5宗工业用地,总出让面积约542亩,分布在济宁太白湖新区、高新区、济宁经济开发区,最终8宗地块均成功出让,成交总价为42953万元。[详细]

    12-27 07-1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科技扬帆立潮头 微山湖畔驶出豪华游艇

    W020181225744026036833.jpg

    从荒滩上造出的第一艘300吨货驳到今天市值800万的游艇,这座微山湖畔的造船厂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依靠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历经变革,创新发展,已然发展成为了内河船舶制造的龙头企业。四十年来,微山航宇船业集团不仅见证了改革开放中的行业发展历程,...[详细]

    12-26 07-1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运河热力管网抢修完成 西城区供暖逐渐恢复正常

    W020181225694053163191.jpg

    目前,运河热力正在对修复后的管网进行保温处理及开挖路面的回填工作,现在已经全面恢复正常供热,受影响较大的小区如仁诚雅居、长安花园二次管网已恢复至原正常供热参数。[详细]

    12-26 07-1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