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邹城支行积极营销中银票e贴业务

2018-12-29 14:1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薛洋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薛洋) 近日,中国银行新上线中银票e贴产品,企业可以通过网银端实现在线年度签约,可预约协议有效期内的任何一日办理中银票e贴银承贴现业务,按照贴现日银行报价成交。中国银行邹城支行紧紧围绕上级行党委“两增一降一调,四聚焦,一全面”的工作主线,依托与客户长期互信互利的合作基础及高效快捷的银承贴现业务叙做优势,已累计叙做中银票e贴金额1000万余元,在实现利息收入、对公时点存款沉淀的同时,通过多方位的业务拓展,已与企业在代发薪、收集银行、结售汇等业务领域逐步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综合效益明显。

  下一步,中国银行邹城支行将以中银票e贴业务为契机,不断撬动与企业其他领域的合作,通过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不断提高客户粘性,加强品牌建设,继续巩固和加强业务叙做优势,进一步提升业务质效,力争与企业达成全方位的业务合作关系,实现银企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