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邹城矿山支行组织防范电信诈骗学习

2018-12-29 14:2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孙海洋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孙海洋) 12月20日,中国银行邹城矿山支行为贯彻执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的决心,提高员工和客户的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组织全体员工参加了“防电信诈骗视频学习会议”。

  近年来,利用电信发布虚假消息从事诈骗犯罪活动已经成为社会治安的突出问题。电信网络诈骗侵害面广,犯罪手法变化快,打击难度大,受害人防不胜防。通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学习活动,切实增强了员工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使员工从思想上领会开展此次会议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该行员工将案例和新型诈骗手法及时通知身边家人及来往客户,齐心协力,提高警惕性,共同维护社会安定、维持金融系统稳定、保护自身和家人的人身财产安全。每一个银行从业人员都应认清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积极参与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中,为维护金融系统安全和保障财产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