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微山支行:尊老敬老,真心耐心

2018-12-29 14:3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崔盼盼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崔盼盼)中国银行,服务至上。在银行业竞争非常惨烈的今天,优质高效的服务成为了银行取得最后胜出的关键。中国银行微山支行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服务,这其中就包含了我们的老年人群体。老年客户视觉、听觉、触觉等能力较年轻时都有明显下降,对待他们我们要更加的耐心,既要尊重他们更要关心他们,只要我们有足够的真心耐心,我们一定能获取他们对中国银行的信任。

  在这方面,微山支行的大堂经理做得就比较到位。她接待老年客户时非常热情周到,大娘大爷从来不离嘴边,对行动不便的客户,都提前打开网点玻璃门并搀扶老年客户。对不识字或无法书写的客户,都主动上前为其确认业务,在得到客户确认后指导客户本人按手印确认。对提取现金的老年客户主动提示进行验钞核对,并主动咨询客户是否兑换零钞,以防老年客户拿钱清点完后再抽出几张兑换拖延客户等候时间。随时关注他们的排队机号码,以防因老年人耳背听不到或因行动迟缓导致再次叫号。

  郝大爷就是其中一位老年客户,郝大爷今年八十多岁了,来银行办业务就指定让我们大堂经理给他帮忙,每次来我们银行都要我们大堂经理给他算算工资什么的,对我们非常满意。郝大爷对我们的信任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作为网点人员,我们都要像中国银行大堂经理那样,怀着爱心和耐心,多关注网点的老年人,多一句问候,多一个指导,多一份叮嘱,践行银行的服务承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