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曲阜支行:网点转型,争做先锋

2018-12-29 14:5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哲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李哲)根据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战略目标,按照省行“打造以手机银行为核心,以智能柜台为枢纽,网点厅堂软硬件环境一流的价值创造型网点”的工作理念,中国银行曲阜支行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网点转型先锋的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主要从网点减员压柜、智能柜台使用效能及智能柜台账户开立、转介挖潜情况进行评价。在了解到竞赛的具体活动后,行长立即组织员工开会,在晨会中进行宣导,让一线柜员和大堂经理、引导员明确竞赛开展的几个维度,在夕会中针对市行下发的过往数据进行认真研究、寻找差距、实现提升。

  此次网点转型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营业网点的工作积极性,引导各网点争先进位,大大推动了网点销售服务转型升级的进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