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召开银行卡专题工作会议

2018-12-29 14:5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仲亮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仲亮)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行“一流银行,个金先行”战略,近日,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召开银行卡专题工作电话会议,市行田文副行长,个人金融部正副主任,各支行行长、分管行长,银行卡条线相关业务人员参会。会议对银行卡条线年末收口竞赛活动进行解读,对2019年项目储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田行长对全行银行卡条线2018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各行继续坚持现有的优良作风继续以高昂的激情投入到2019年的业务发展中去。田行长强调,银行卡业务是全行非息收入的重要来源,在现行经济环境和大的发展趋势下,银行卡业务的地位尤为重要,各行要重视业务的可持续性发展,做好年末收关和明年的储备工作。

  市行个人金融部王常忠主任要求各行坚决落实省行和市行党委重视个金,重视银行卡业务的战略部署,对各行年末收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要求各行提早行动,提前储备,保证业务合规发展的同时,提高银行卡业务实质,做好不良资产的收关工作。银行卡业务分管主任沈守磊对省行2018年银行卡年末收口竞赛活动和人事费用配置方案进行解读;对省行收口方案活动目标中分发卡获客、分期业务、商户收单和资产质量四项进行细化解读和任务安排。

  会上,田文副行长还听取了各行对本行银行卡业务发卡情况、不良资产清收进展、年末不良余额预测、项目储备情况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单位纷纷表示将积极传达贯彻市行对银行卡业务收口工作的指导精神,做好本年度的收口工作,积极投入,积极储备,确保实现银行卡业务“开门红”。

  会后,田文副行长还召集召开银行卡团队座谈会,听取了银行卡团队本年度工作的总结和当前业务发展中需要解决的问题汇报。田行长强调,银行卡团队是中行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的队伍,要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充分利用个人专业性,勇于创新,活跃思维,引导好、带动好全辖银行卡队伍的建设;要在工作中自主学习、自我提升,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充分发挥好表率作用,助力全行银行卡年度收口工作的完成和2018年度“开门红”活动的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