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共青团路支行“开门红”普惠金融业务实现投放

2018-12-29 15:0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郑紫文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郑紫文)普惠金融业务是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普惠金融的顺利发展为中小微企业发展带来诸多便利。开门红以来,中国银行共青团路支行给予普惠金融业务发展高度重视,聚焦1000万元以下普惠金融业务发展重点,全力提升普惠金融业务投放动力。

  近日,通过前期不懈努力和不断跟进,共青团路支行与济宁某工程机械痛死顺利达成合作,利用普惠金融优惠利率,实现普惠金融放款500万元,有力带动了 “开门红”业务指标的发展。

  下一步,该行将全面贯彻省市行普惠金融发展规划,明确发展目标,全面布局普惠金融工作,切实发挥新产品对业务发展的积极作用,从而推动中行各项业务指标发展,为“开门红”全面发展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