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开展下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9-01-16 11:1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于海洋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于海洋)时值隆冬,室外天寒地冻,但恒丰银行济宁分行的营业网点内却暖意融融。岁末年初,济宁分行班子成员深入年终决算工作一线,亲切看望和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员工,送上关怀和温暖。

  在营业部,济宁分行行长韩伟杰详细了解了年终决算工作进展情况,与前台员工亲切交谈,给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和问候。韩伟杰强调,年终决算工作要按照总行统一部署,认真仔细做好年终决算工作;合理安排好节假日值班,根据客流量适当增开服务窗口,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做好节假日的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工作。

  在走访慰问营业部和分行本部各科室之后,济宁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前往下辖各支行进行走访慰问,对所有网点进行全覆盖,送上分行的关怀和温暖。

  今年以来,恒丰银行济宁分行班子成员多次下基层调研和慰问,与基层员工面对面交流,倾听员工的心声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践行着“爱恒丰就是爱自己,爱自己就要爱恒丰”的文化理念,不断提升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努力提升大局意识和工作能力,勇于担当,为恒丰银行的未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