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济宁分行组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

2019-03-15 16:5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通讯员赵宪龙 张庆岭)为加大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提高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农行济宁分行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教活动,采用“请进来+走出去”的模式开展多形式、多渠道、多角度、高密度的消保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该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进行宣教,通过摆放易拉宝、发放宣传折页、利用LED显示屏等方式,利用客户等待业务办理的间隙,向客户宣传消保知识,同时组织金融知识沙龙、座谈会,将客户“请进来”,倾听客户对消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客户形成了良好的互动。

  同时,该行辖内支行根据自身实际,通过组织人员上街宣传,走进商户等“六进”,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客户讲解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