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农商银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2019-03-15 17:0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薛然然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济宁农商银行积极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本着“从简从快、注重时效”的原则,该行在开展厅堂宣传的同时,发挥地域优势,组织员工走进社区、村庄、市场等人流量密集区域,主动向广大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手册,并为广大客户详细讲解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销售误导等金融知识,引导广大客户切实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济宁农商银行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0余份,接受客户咨询360余次;该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推广绿色金融、传播金融知识,有效提高了广大客户的维权意识、风险意识和金融知识储备,力促从源头上减少或避免金融消费纠纷,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