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宁分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19-03-18 14:4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 为积极贯彻监管部门关于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切实守住金融风险底线,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恒丰银行济宁分行近期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采用厅堂和户外联动宣传,努力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让金融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济宁分行采用多元化的宣传方式,通过多种途径向不同社会人群普及金融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分行一是利用营业网点为阵地,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营业厅内统一摆放宣传折页,由大堂经理对厅堂客户进行一对一的宣讲。二是拓展宣传渠道,选择户外人流量较大的街道、社区、公园、学校等地开展宣传,扩大普及面。同时,济宁分行为客户开设了金融知识专题讲座,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提升宣传质量。三是充分利用网络媒体这一优势宣传平台,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借势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活动期间,济宁分行通过专题讲座、员工培训等多种形式,促进了金融知识的进一步普及,提升了公众的金融素质,积极引导客户熟练运用银行各项金融服务,为社会公众营造了一种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公众的金融需要。

  2019年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将着力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不断提高发展质量,树立恒丰银行品牌良好形象,为员工营造干事创业环境,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实惠的金融服务,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949名高校师范生来济宁实习支教 为期半年

    QQ截图20190318062927.jpg

    日前,来自济宁学院、曲师大、滨州学院的1949名高校师范生分赴鱼台、金乡、汶上、梁山、邹城开展为期半学期的实习支教工作。今年是济宁市承接高校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的第三年,先后有8000多名师范生开展实习支教。高校师范生的到来不仅为济宁乡村基础教育输入新鲜血...[详细]

    03-18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专家对接企业 助推济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W020190317683293760322.jpg

    为搭建技术人才、企业、政府之间的对话平台,3月16日至17日,由省派济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一队、省高层次人才促进会科技副职专委会、济宁市委组织部、济宁高新区党工委联合发起的“高层次人才暨科技副职走进济宁高新区专题对接会”在济宁高新区举行。[详细]

    03-18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2019泗水梅花节开幕 入园游客逾2万人

    W020190316649510673869.jpg

    3月16日,山东省泗水县金庄镇尹城湖畔,清香四溢,盛开的梅花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踏青赏花,第六届泗水梅花节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通往泗水梅园的车辆排起了长龙,停车场爆满,当日入园人数超过2万人。[详细]

    03-17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太白湖新区引进20名优秀青年人才,28日起报名

    太白湖_看图王.jpg

    济宁太白湖新区事业单位计划引进20名优秀青年人才。3月28日9:00至4月3日16:00报名。[详细]

    03-17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多举措向袭警、辱警等侵犯公安民警执法行为说“不”

    W020190315520380479867.jpg

    15日上午,记者从济宁市公安局召开的关于贯彻落实公安部《公安机关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规定》情况通报会上了解到,为保障公安民警依法履行职责、行使职权,维护国家法律尊严和民警执法权威,济宁市公安局制定出台了《济宁市公安机关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实施细则》...[详细]

    03-16 06-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9%

    下载 (1).jpg

    2月份济宁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9%,其中,食品价格上涨1.8%,非食品价格上涨1.9%;消费品价格上涨1.2%,服务项目价格上涨3.0%。[详细]

    03-16 06-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