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暨红色教育活动

2019-04-19 13:4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师轶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师轶)近日,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党委组织党员干部40人赴微山县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暨红色教育活动。活动中,该行党员干部分别参观了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微山县渭河村党支部、党建示范村微山岛镇杨村以及铁道游击队纪念园。

  在渭河村和杨村,该行党员干部不仅看到了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日益提高,更深刻的认识到基层党组织为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所提供的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同时也为本行基层党支部建设汲取了经验。在铁道游击队纪念园,该行党员聆听革命故事,感悟革命历史,深深感动于抗战时期军民之间的鱼水情谊,庄严地向革命先烈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随后在革命英烈的见证下,该行党员干部集体举起右拳,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进一步坚定了自身的政治信仰和对党的忠诚。

  通过开展此次红色教育,该行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第二个十年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