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携手“孔府家”谋共赢

2019-05-21 17:4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吴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讯 (通讯员 吴凡) 近日,“济宁银行与孔府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曲阜孔府家酒业有限公司举行,济宁银行副行长、零售金融事业部总裁张衍珍,曲阜市工信局局长张学军,济宁银行曲阜支行行长赵刚毅,孔府家董事长谭小林,总经理刘涛等代表出席签约仪式。此次活动以“践行新旧动能转换,银企合作战略共赢”为主题,通过政府、银行、企业的高层次对话和合作签约,搭建了银企合作新平台。

  本次活动由孔府家总经理刘涛主持,济宁银行副行长张衍珍、孔府家董事长谭小林、市工信局局长张学军先后致辞,济宁银行财富管理部总经理吴昊介绍了银企合作业务内容,会议紧紧围绕“践行新旧动能转换,银企合作战略共赢”,通过交流互动对银企合作给出建议。

  张衍珍副行长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们的合作进入了新的篇章,双方将继续秉承服务大众、携手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在供应链金融、渠道推广、综合金融服务等领域的合作,努力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继续巩固在各自领域的引领优势,践行新旧动能转换,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能力。

  张学军局长在合作仪式中指出,济宁银行一直服务于当地的经济发展,对中小企业的帮助成效明显,此次银企合作为本地企业发展注入更多新鲜活力,为进一步加深银企合作关系迈出坚实的一步,希望济宁银行与在座企业一道,为曲阜的经济发展继续努力,加深合作,共谋新时代发展新局面。

  谭小林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本次签约仪式的举办,是在银行业务的不断拓展、企业需要多渠道推广产品的背景下进行的,旨在通过交流与沟通,践行新旧动能转换,搭建银企合作平台,依托各自的优势及需求,建立银企间“同舟共济,共同发展”的依存关系。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与济宁银行及在座各位,心连心,肩并肩,不断地协助探讨合作的新途径、新办法,扎实践行新旧动能转换,助力孔府家和济宁银行协同发展,助力曲阜经济发展。

  会后济宁银行副行长张衍珍,孔府家董事长谭小林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暖在济宁 公益寻人队27分钟找回走失老人

    W020190521432753074306.jpg

    “我弟弟今年58岁了,今天上午走失后一直没找到,请帮帮我。”济宁39路公交驾驶员倪志刚是济宁大家帮公益寻人队的一员,20日晚上7点30分,他接到了求助人的求助信息,马上协调大家帮公益寻人队的队员一起寻找,经过的努力仅用时27分钟便找到走失人员。[详细]

    05-21 15-05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大众网街采:521,大声说出你的爱!

    W020190521383064017073 (1).png

    无论爱情、亲情还是友情,无论恋人、家人还是朋友,总有人默默付出,在背后做你坚强的护盾。生活节奏加快,我们总是忙于奔波,而忽略了至亲最爱的人。在特殊的“520”“521”表白日里,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上街头,采访了一些市民,听一听他们爱的表白。[详细]

    05-21 15-05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判了!闫现攀获刑25年

    W020190520609821687769.jpg

    5月20日,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闫现攀、赵燕波等被告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分两案)进行二审公开宣判,作出终审判决,首犯闫现攀获刑25年。[详细]

    05-21 08-05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市打造“公建民营”养老新模式

    QQ截图20190521085811.jpg

    济宁打造“公建民营”模式,预计到2020年,济宁市将基本建成覆盖城乡、规模适宜、功能完善的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网络,城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覆盖率达到100%、农村达到65%以上,让更多的老人可以接受家门口的养老服务。[详细]

    05-21 09-05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本周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 最高温直飙35℃

    timg_副本.jpg

    预计本周济宁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较高,25日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详细]

    05-20 13-05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闭幕

    W020190519628818017911_副本.jpg

    5月19日,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孟子故里山东邹城胜利闭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潍坊科技学院赢得“快马加鞭”项目第一名,摘得本届大赛桂冠。[详细]

    05-20 06-05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