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积极理赔获好评温情服务感动客户

2019-08-23 13:5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王宗立 潘若端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8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宗立 潘若端)近日,兖州客户王先生的家人满怀感激的将一面写着“客户至上守承诺、理赔迅速暖人心”的锦旗交到平安人寿济宁中支工作人员手中,感谢公司在自己家庭最需要的时候送来的温暖。

  据了解,王先生在外工作时不慎高处坠落,经过治疗后没有了生命危险,但留下了四肢瘫痪的后遗症。接到王先生的报案后,服务人员联系王先生了解情况后,带着慰问品赶往医院看望,看到王先生的受伤状况后,因不便下床,家属工作也较忙,服务人员为王先生耐心解释理赔所需材料。出院后服务人员马上赶到王先生家中,进行整理、上传理赔材料等步骤,服务人员热心周到的服务感动了王先生。经公司审核,两日内赔付意外伤残保险金2万元,缓解了王先生的家庭困境。

  “意外无情人有情”,平安人寿济宁分公司将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践行“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的承诺”,对客户负责、对社会负责,尽最大努力提供贴心的服务,为客户送去温馨关怀。客户收到理赔款后一边感慨平安的贴心服务,一边又说自己购买的保险太少了,当时代理人劝自己再加保时,自己也没有在意,当意外真的来临,却因准备不足后悔莫及。

  现代人的保险意识虽然越来越强,但大多数人的保额仍旧不足,如何计算足额保障呢?投保时应遵循“双十原则”,即以年收入10%作为保费,年收入的10倍作为保额。因为一旦意外发生,要做好10年没有家庭收入的准备,才能更好地为家人抵御风险,更加无忧的进行治疗。愿每个家庭都拥有平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