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守承诺赔付14万平安重疾理赔雪中送炭

2019-08-23 14:0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朱艳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8月23日讯通讯员 朱艳芳)2019年2月份,平安人寿济宁中支的28岁客户赵先生突发脑出血,在医院花费十几万进行6个月的康复治疗后仍遗留了偏瘫,左侧肢体完全不能动且生活不能自理,一天24小时均需要家人护理,导致孩子无人接送上学,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当赵先生扛不住经济压力,打算放弃治疗时,想起自己在2017年购买过的一份平安保险,赵先生联系了业务员杨女士,当杨女士了解到客户情况后,立即进行受理,并带着理赔探视礼品到医院看望客户,杨女士积极为客户收集理赔材料,协助客户提交了理赔申请。经平安人寿公司审核,赵先生符合重大疾病保险责任,在5天后赔付客户重疾保险金14万元。收到理赔款后,赵先生一家流下了激动的眼泪,感受到平安理赔服务的快与好,这14万保险金可以让他无后顾之忧了,赵先生委托妻子向平安人寿济宁中支送来一面写着“优质服务,信守承诺 ,雪中送炭,冬里暖阳”的锦旗,感谢杨女士与平安人寿济宁中支的理赔人员。

  提到脑出血,很多人不以为然,觉得自己还年轻,离自己很遥远。但近年来理赔数据表明,脑出血逐渐呈现年轻化趋势。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患有脑出血,并遗留各种并发症,丧失了生活能力。在风险来临前,购买足够的保障,也成为越老越多人的选择,愿人人拥有平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