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济宁分行召开2020年公私联动暨经营贷营销动员会

2020-01-13 10:4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王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13日讯 (通讯员 王鹏)1月11日下午,兴业银行济宁分行召开2020年公私联动暨经营贷营销动员会。分行领导,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各支行行长、副行长,社区支行负责人,全体企金、零售客户经理参加会议。分行副行长邱海涛主持会议。

  会上,风险部、企金部、零售部分别对《兴业银行济宁分行个人经营贷款业务发展营销指引》《兴业银行济宁分行公私联动营销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通过对两个方案深入透彻的解读,为全行业务推进明确了方向。

  会上,各经营单位及客户经理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通过表态发言,展现出了经营一线员工的想法、动力和信心以及全力以赴完成分行既定目标的决心。邱海涛、葛亮、王矛三位分管行领导分别就条线公私联动和经营贷业务发展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行长许家兴作总结讲话。对于个人经营贷,提出要坚决做到思想重视、行动迅速、联动共振、合规经营,要坚决拒绝混淆边界、单打独斗、吃拿卡要、奖惩不明,坚决保障服务到位、调研到位、资源到位、考评到位。对于公私联动,提出要定准位置、找准差距、瞄准市场、盯准客户、选准产品、精准发力。

  会议要求, 全行上下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公私联动以及大力发展个人经营贷的重要意义;要抓住重点,有序推进各项营销活动开展;要加强过程管理,确保取得实效;要守住业务底线,确保合规管理规范。

  会议指出,全行上下要坚定必胜信心,要克服能力不足而不能为、动力不足而不想为、担当不足而不敢为的状态,树立抢抓机遇的勇气、敢于担当的豪气、敢闯敢试的锐气,真抓实干,实现兴业银行济宁分行2020年各项业务指标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