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 农商有爱 微山农商银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2020-02-13 14:4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张效良 于恒防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2月13日讯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于恒防)“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联社、济宁审计中心给予微山防疫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微山农商银行捐赠的防疫医疗物资是目前全县防疫工作最紧缺的物资,我代表全县72万人民对农商银行这一善举表示感谢,对农商银行雪中送碳式的行为给予肯定,希望微山农商银行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新的贡献。”县委书记张茂如说。

  疫情无情,农商有爱。2月3日,微山农商银行向微山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5000只,100桶共计1000斤84消毒液,为打赢全县疫情阻击战贡献农商力量。2月5日,该行再次向微山县公安局捐赠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品,以实际行动驰援疫情防控一线。为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民警加油鼓劲,以誓作有温度、有担当的地方银行为己任,以绵薄之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微山农商银行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省联社党委、地方党委政府安排部署,以济宁审计中心防控要求为指导,把疫情防控工作当成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主动防御,积极把控,切实把好疫情排查关、体温检测关、日常消毒关、防疫物资保障关。同时,强化外部协调、值班值守、信息报送三项工作机制建设,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守,实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监控中心实时监控基层疫情防控动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该行在疫情期间开通了“绿色金融服务”针对疫情加强线上线下同步服务、充分发挥农村金融服务点驻村优势,打造有温度的家庭银行。依托线上渠道,通过微信圈,电话服务等创新服务模式。让广大客户享受足不出户的便捷服务,加强对线上智e通、网上银行、网上支付的维护和使用,让客户轻松办理转账汇款、生活缴费、线上办贷等业务。减少客户疫情期间到网点办理业务的需求。自1月20日以来,通过网上银行发放贷款2户、2笔,金额:8.6万元,通过ATM放贷241户,276笔,金额:1416.84万元,通过智慧柜员机发放贷款164户,185笔,金额:1091.49万元。广大农金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线上营销,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及手机银行等产品,做到足不出户开展业务。农金员以自身优势发挥农商行金融服务乡村的作用,帮助百姓解决金融需求,截止1月末,农金员揽储余额达4.82亿元,较1月19日增加2291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