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本部区拓理赔故事大赛决赛现场播报

2020-08-04 16:45: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本部区拓理赔故事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大量代理人报名参与,在长达半个月的赛事中,经过各展业课、督导区的层层筛选,最终共有10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本次决赛!

  活动现场:7月23日决赛现场,10位参赛选手分别以个人风采展示VCR精彩出场;演讲环节,他们依次用亲身经历向现场观众讲述了一个个温暖而感人的理赔故事,用真情实意暖心传递启发了一次次心灵的共振,用满心赤诚和真知灼见诠释和践行了保险的真谛。在现场观众和专业评委的共同见证下,他们以理性的思维和真挚的情感,一次次将比赛氛围推向了高潮!

  比赛结束后,赛事经过专业评委评分,最终评选出了冠军、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并对各位获奖选手进行了荣誉表彰!

  比赛现场激烈而温馨,参赛选手们各具风格、各有千秋,他们以真实的故事、朴素的口吻、专业的服务展现出了保险人的使命与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