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本部优才创说会成功举行

2020-08-04 16:46: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平安人寿山东本部“优才际会 共筑华章”大型优才创业说明会于7月18日在济南蓝海御华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社会各界共计约200名精英参与了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主持人给到场的精英们介绍了“平安优才计划”以及今年新推出的“头雁计划”。

  随后,山东本部区拓武丽强总致辞。武总给到场准增员介绍了平安的实力和在疫情期间承担的社会责任,鼓励大家坚定地加入平安创业。武总鼓励大家乘势而上,借助公司优才头雁政策携手天下英才、展鲲鹏之志。

  接着,来自本部二区的张春梅经理进行创说会主讲。张春梅经理结合自身经历 “三讲一谈”——讲行业、讲职业、讲平安、谈优才,赢得了到场社会精英们的阵阵掌声。今年四月份新晋升的平安合伙人主管徐菲菲作为分享嘉宾真诚地讲述自己在平安的创业之路,用自己的切身经历来给予大家加入平安的信心。

  会议最后设置分组研讨环节。各桌精英们在桌长、副桌长的引导下展开了激烈讨论,并填写了报名表。

  本次优才创说会的成功召开又一次扩大了平安在济南的影响力,助推了平安优才计划在济南更快、更好地落地和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