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宁分行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2020-09-02 17:33: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刘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刘欢 济宁报道

  8月26日,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副行长于萍带队走进济宁市“政风行风热线”节目直播间,现场倾听并解答听众朋友关心、关注的银行服务、金融产品、业务咨询以及意见建议等问题。

  直播间交流中,于萍副行长重点介绍了该行坚持“全面起势、走在前列、争当标杆”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国际化、多元化、海内外一体化业务品牌优势,紧紧围绕济宁市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制造强市目标,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全力支持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持续为当地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打造当地一流银行所做的工作和努力。

  接听期间,咨询电话此起彼伏、铃声不断。针对客户咨询的有关个人住房贷款LPR转换、信用卡消费、网点转型、出国金融等热点问题,于萍副行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现场作了全面、系统、细致的解答,广大听众对中行的业务产品和服务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热线接听,增加了广大市民对中国银行产品和金融服务的了解和需求,为政府、市民和中国银行之间架设了一道沟通交流的桥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