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开展“雷霆行动”专项巡视回头看

2020-09-02 17:35: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刘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刘欢 济宁报道

  近日,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围绕运营操作风险防控管理方面的痛点问题,深入基层网点开展“雷霆行动”专项巡视回头看,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工作。

  为做好“回头看”工作,分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组成上门帮扶检查督导小组,对辖内鱼台支行进行再督导及送教上门帮扶工作。对前期“雷霆行动”督导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开展“支付清算雷霆行动”专项检查。同时,利用营业终了时间,组织该行员工就支付清算、现金管理、综合账务、柜员管理、集中核准、智能柜台、劳动优化组合等渠运业务进行面对面帮扶培训。

  会上,分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传达了此次督查工作任务及相关要求,针对各行存在的“突出隐患问题”,应及时对标找差,剖析问题存在根源,杜绝“破窗效应”,有效提升问题整改质效,牢固树立“人人都是唯一一道防线,每道防线都是最后一道防线”的合规意识,为支行的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中国银行鱼台支行行长王志强表示将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落实“雷霆行动”攻坚战工作要求,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逐条列出问题成因并专项整治重点整改,扎实开展集中治理专项行动。

  下一步,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将持续强化运营操作风险管理,以存在问题为导向,以规章制度为标准,以合规管理为前提,紧扣重点、疼点、难点问题,深入分析,积极改进,确保“雷霆行动”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扎实有效,运营防控健康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