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移动“暖心9月,满意到家”宽带义诊活动进行中

2020-09-05 12: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新茂

  大众网·海报新闻 济宁报道 通讯员 孙新茂

  “到家”服务品牌,为光纤宽带到家,专业技术到家,十分满意到家,为客户提供专属的智慧家庭工程师,提供“一对一”宽带上门服务,让客户享受满意到家的服务。济宁移动推出家庭宽带“到家”服务品牌以来,深受广大客户好评。

  为了感谢客户的支持,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9月份,济宁移动在全市各大社区开启“暖心9月,满意到家”义诊活动,为客户免费提供宽带测速、智能组网、保养设备、网络知识普及等上门服务,让客户获得更畅快的网络体验。

  专业的智慧家庭工程师团队。

  深入社区进行宣传及网络知识普及。

  现场宽带测速、网络优化、保养设备。

  山东移动全面升级的宽带“到家”品牌以及客户“10”分评价为唯一标准和唯一目标,通过建立客户感知为主的评价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水准和优质的高效服务,山东移动百倍努力,期待您的10分满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