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泗水支行为环保企业开绿色通道

2020-09-09 16:10: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邵泽平 岳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邵泽平 岳杰 济宁报道

  农行泗水县支行把扶持新型环保企业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自去年以来,累计投放信贷资金2多亿元,重点扶持了农副产品加工、肉制品加工等高产、高效、高附加值的环保企业。

  为支持好环保企业的发展,该行新一届党委成立后,发扬了“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精神,积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争取了县环保部门的支持,结合泗水县经济发展的实际情况,对全县环保企业认真进行了调查摸底,严格选择环保企业中守信誉、效益好的企业给予支持,使鸿润集团、永春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成为该行扶持的重点。

  在绿色环保企业——山东某药业有限公司,农行专门有为企业服务的客户经理,常年驻守企业,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跟踪为企业做好信用评估、信贷授信,贷款发放、资金结算等项服务,使环保企业时时体会农行带来的高效、快捷的服务。今年,为该企业新增贷款1000万元,使企业的产值效益不断提高,提升了环保企业的发展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