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奢之美,惊艳全城 新贵和Dior迪奥9月11日盛妆开业

2020-09-11 17:04: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勇 张怡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勇 通讯员 张怡冉 济宁报道

  9月11日,Dior迪奥专柜正式入驻济宁金宇路贵和购物广场

  开业现场人气火爆,络绎不绝的爱美顾客,留恋于温柔与活力交织的Dior香氛地带。香氛化妆品专柜充分展现了迪奥作为国际顶尖化妆品品牌一贯的奢华与优雅,完美诠释了Dior专柜的与众不同及时尚精致。

  Dior迪奥是1946年创立的专属高级定制品牌,从连衣裙到配件,从香氛、唇膏到最专业的护肤产品,不仅巧妙展现女性之美,更为女性带来明艳动人的亮丽光彩,以及简单大方的现代风格。

  据悉,9月11日至13日,金宇路贵和购物广场Dior迪奥专柜全场满500元减10元,叠加10倍积分,另实付金额,满2380元赠小米吹风机,满3380元赠多喜爱四件套,满5380元赠美的空气炸锅或砧板消毒机,满6380元赠赛诺乳胶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