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宁中支积极参与“希望小屋”捐赠活动

2020-09-16 10:19: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崔培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崔培娜 济宁报道

  近日,平安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倡议广大内外勤员工伸出援助之手,参与“希望小屋”捐赠活动。该捐款项目针对贫困家庭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至14岁儿童,以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为主,依托原有住房打造独立空间,进行规划、设计、装修,配备必要家具和学习生活用品,建成“希望小屋”,改善生活与学习环境。小屋建成后,配套提供爱心志愿者结对跟踪陪伴,帮助解决成长和学习中的困难问题,促进良好习惯养成和自立能力提高。

  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滴水汇成大海,碎石堆成海岛。经过为期两天的捐赠,公司内勤员工共计捐赠4440元,并将善款全部汇至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