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举办2020年教师节乡村小学捐赠活动

2020-09-16 16:51: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崔培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崔培娜 济宁报道

  为落实“三村”工程,帮助乡村儿童,在2020年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举办2020年教师节乡村小学捐赠活动,为南部山区的山里娃们带来一场丰富多彩的开学典礼。

  一群特殊的教师

  9月7日下午2点,济南市南部山区一所乡村小学的师生们迎来一批身着白色上衣,佩戴橙色标签的“特殊”教师,他们就是来自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代理人团队中的金牌导师。校领导及乡村教师对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一行人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带领大家对学校进行了实地参观,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宗旨、师资力量,提到学校目前存在的困难较多,硬件设施落后,学生们得不到全面的发展。大家在听取介绍并参观校园后,深切感受到学校存在许多迫在眉睫的困难,为了将公益真正落到实处,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此行为学校带来了一批物资,以解学校的燃眉之急,考虑到学习的设备比较落后,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无偿捐赠10台电脑,用于学校建立多媒体教室,让乡村教师能够更加高效的完成教学,更多的孩子可以学习计算机知识。

  一场特别的开学典礼

  下午第二堂课结束后,学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秋季开学典礼。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孩子们鱼跃般涌出教室,不到一会儿,小小的操场就站满了来自各年级的学生。培训部曹静经理在开学典礼中致辞,谈到中国平安多年以来持续践行公益,以实际行动展示了社会责任担当,捐赠的意义远不止于物质的援助,更重要的是真诚相助,希望本次教师节捐赠活动,能够为孩子们带来笑容与温暖。在接下来的颁奖典礼上,获得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等奖项的学生们依次上台领奖合影,获得奖状的同时,也收获了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准备的新书包。

  一次特别的教师节

  作为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2020年教师节的序幕,本次活动以传承大爱为核心精神,让参加活动的平安同仁们领悟到爱与责任的真谛,他们是平安的金牌导师,也是平安代理人团队中的佼佼者,同时还是无数平安志愿者的一份子。合抱之木,生于毫末,通过此次的捐赠活动,在场的每一位平安人都为孩子们的朴实笑容所打动,深切感受到平安作为一家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未来,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的导师们将继续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将公益理念深植心中,将平安的大爱精神不断输送到队伍当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