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济宁销售分公司组织登山活动 机关基层员工同心攀高峰

2020-09-17 08:4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通讯员 韩金峰

  为进一步凝聚提质增效行动力量,激励干部员工围绕全年任务目标实现更加坚定信心、担当作为,9月16日,中石油山东济宁销售分公司组织机关员工、邹微片区党支部油站员工联合开展登山活动,缓解经营销售压力,营造健康向上、开心快乐的工作氛围。

  上午9时,大家集合在峄山脚下,在进行简单的热身运动后,机关、基层油站员工穿插组成三个小组,开始精神昂扬地向山顶进发。登山过程中,机关、基层员工你追我赶,大家相互帮扶、相互鼓励、相互加油,战胜了山路陡峭,战胜了身体疲劳,最终安全顺利抵达目的地。成功登顶后,大家充满了胜利的喜悦气氛,所有的劳累似乎都烟消云散,只剩下满满的自信与自豪。

  此次登山活动,机关基层员工一起上山、一起下山、无一人掉队,不仅锻炼了大家恒久的耐心和坚强的毅力,更充分体现了公司“大家庭”是一个勇于面对困难、接受挑战、爬坡过坎、能打硬仗的坚强集体。

  公司党委书记吴仲婷表示,组织机关基层员工共同登山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活动有效促进机关、基层员工交流,加深工作中相互理解、相互支持,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确保站级化改革、提质增效行动以及阿米巴导入等各项工作部署扎实推进、落地落实。接下来,公司工会将会适时组织机关基层员工喜闻乐见、共同参与的文体活动,鼓励干部员工发扬勇于拼搏、团结一致的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