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组织全市银行机构开展打击治理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活动

2020-09-17 19:57: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济宁报道

  9月17日,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组织全市银行机构在新世纪广场开展打击治理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活动。人民银行及29家银行机构共设置30个宣传展位,2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支付、反赌反诈等知识,帮助百姓认清涉赌涉诈危害、提升金融安全意识、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廉龙同志陪同有关部门领导同志到宣传现场进行了视察,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全市人民银行和银行机构在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电信诈骗资金链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宣传现场了解到,此次活动各银行机构共展示宣传展板(海报)182幅、宣传条幅40幅,散发宣传单(折页)1.5万余张,为群众答疑约1000人次。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是应市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机制领导小组统一要求开展的,也是济宁市打击治理跨境赌博“资金链”工作机制启动以来最大一次集中宣传活动。宣传活动向全社会展示了金融系统的良好形象,宣示了彻底打击治理跨境赌博“资金链”的决心和信心;通过面向社会大众的广泛深入宣传,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支付结算等金融业务的认识,增强了他们防赌防诈的能力,为打击治理跨境赌博违法犯罪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