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济宁市中支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09-18 08:39: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汪家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汪家祯 济宁报道

  为深入宣传贯彻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加强对广大金融消费者金融网络安全的宣传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防范网络诈骗的能力,9月17日,人民银行济宁市中支联合市委网信办共同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宣传活动在济宁文化广场设置了宣传展板,并向市民宣讲防范电信诈骗、防范支付风险、保护个人敏感信息等方面的网络安全知识,对新出现的诈骗手段进行了案例宣讲。共发放金融网络安全知识的宣传手册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问询100余人次,提供的热情服务和专业宣传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的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金融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营造和谐健康的经济金融环境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