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再升级 平安守护伴你行

2020-09-20 14:06: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培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通讯员 崔培娜

  保险理赔服务是保险保障的重要环节,近日平安人寿济宁中支发布了1-8月的理赔数据!

  从数据上显示,理赔服务平均时效1.4天,最近平安人寿新推出的智能预赔服务,一起来了解一下。 保险理赔一直是大家关注的重要环节!保险理赔难理赔慢已经与我们的生活渐行渐远!为什么这么说呢?今天和冰心走进平安人寿了解一下最新的理赔数据吧!

  平安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李鹏飞介绍说,2020年一到八月份,平安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累计赔付金额是1.2亿,其中我们的特色服务闪赔服务大概有1.2万件,赔付金额大概接近两千万 ,有力的缓解了我们理赔难理赔慢这样一个诟病。我们还有先赔的服务,我们大概赔付了有两百多万,有赔付了大约四十多位客户,就是我们重疾客户的一个赔付。大约是在两天之内可以完成的。 通常情况下最有说服力的就是真实的数据!所以理赔服务平安人寿一直在努力在行动。

  冰心听说在8月24日平安又推出预赔服务。这项服务的特点是什么?

  智能预赔服务其实在平安过去叫特案预赔这个基础上升级的一项服务。过去只是在特殊案件上客户能享受到,但现在我们所有的客户符合一定的条件,都可以享受我们这个预赔服务,就相当于客户在住院期间就可以完成赔付。确认是我们平安的客户,比如这个说普通的意外,有超过半年的时间,普通的医疗超过两年的时间的客户就能申请我们的预赔服务,在住院期间就能缓解他(她)的住院压力。这样我们通过大数据的模型,缓解我们客户在理赔当中繁琐的手续。 一份保单更是一份责任与承诺,所以真诚用心的服务是企业发展不变的承诺!平安人寿的智能预赔服务带给大家更多的是安心康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