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召开普惠金融业务推进会

2020-10-16 09:16: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李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李儒 济宁报道

  10月14日,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召开普惠金融业务推进会,全面打响“三大会战”普惠金融会战,分行行领导、各部室主任及副主任、各支行行长及分管行长、业务发展部主任全部参会。

  会上,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尹卫东同志作会战动员讲话,要求全行要树立打赢“三大会战”的决心和信心,强调一是要以市场为导向,要了解当地的市场,做好市场细分;要积极走出去寻找客户,加强主动营销。二要做好两个联动,即公私联动和行司联动,充分利用行内、集团内资源阻力普惠金融发展。三要做大客户群、做小授信额;做好场景的指导规划;做严风险管控,确保业务的真实、合规。

  普惠金融事业部宗实主任对对公普惠金融会战活动方案进行宣讲,重点对会战目标、计划分解、激励及约束措施、会战的实施策略进行了讲解。

  会议邀请了邹城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荆聿明、行长孙联合做经验介绍。孙联合行长进行了经验分享,重点从市场分析、客户定位、获客渠道、风险管控等角度详细介绍了如何从普惠金融的角度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本次会议旨在凝聚全行力量,通过公私联动、行司联动,助力全辖打赢普惠金融会战。下一步,济宁分行将以省行活动方案为指引,明确目标、明确奖惩、明确责任,强调一把手担当,充分激发员工活力,发挥条线的带头、带领和带动作用,为打好打赢普惠金融会战,推进全行高质量发展贡献普惠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