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农商银行:四张清单助力“六稳”“六保”

2020-10-19 15:35: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岳媛 济宁报道

  “感谢农商银行的创业贷款,让我这小本生意越做越红火”。糕点铺的张大哥笑着说。

  微山县傅村街道卓庙村的张大哥偶然看到在网上售卖商品的视频,觉得自己也应该尝试下这种新的营销方式,于是做起了网络直播。每天他都会将自己制作糕点的过程和成品图上传到网上,凭借着新颖的样式吸引了许多“粉丝”,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购买他的糕点。于是张大哥决定重新装修扩大店面,然而正好赶上疫情,让张大哥的收入急剧下降,资金周转成了问题。正当头疼之时,正好赶上微山农商银行的客户经理根据“四张清单”逐户精准对接信贷需求,根据张大哥实际经营情况,主动推荐了“创业担保贷”信贷产品,详细介绍了办理条件及优惠政策。了解后的张大哥激动地的握着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的手说:“真是及时雨、及时雨啊!”“怎么办理,现在能办吗?”没几天,张大哥拿着信贷资金买齐了材料,重新做起了糕点。现在,他的生意越做越大,不但重新装修了店铺还开了两家分店,生意异常火爆。

  微山农商银行积极与市场监管局对接,获取辖内个体工商户信贷需求清单,并实行精准对接、专人负责。结合沿街商铺实行“清单+网格化”的双重形式,定格、定责、定人,以红马甲形式开展覆盖式、重复性走访和回访服务,实行全产品,全覆盖式营销。积极宣传农商银行创业贷,家庭贷,支农支小贷等特色产品,通过专人对接提供“一对一式”服务,对不同人群的贷款需求提供针对性、多样化的服务,实现精准高效对接,整村授信全覆盖。目前,该行整村授信已覆盖344个村庄,新增授信4970户,5.56亿元。今年以来,发放创业贷款579笔,9344万元,有效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