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农商银行移动智慧厅堂服务队 助力便民服务再升级

2020-11-19 17:12: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济宁报道

  嘉祥农商银行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发挥移动智慧柜员机流动服务优势,组建第一批移动智慧厅堂服务队,针对周边群众金融服务需求,开展预约上门服务,有效满足群众金融服务需求。

  该行了解到周边群众由于平时工作没时间到银行办理业务,下了班银行网点又不营业了,很多业务无法及时办理这一困难。积极借助移动智慧柜员机便携、高效的服务优势,通过组建移动智慧厅堂服务队,开展预约上门服务,实现精准、贴心服务,为客户提供家门口的金融服务,有效解决客户金融需求与网点营业时长不匹配的难题。

  “真没想到银行服务能这么好,我定期存款都到期快半月了,一直没时间去网点办理,这次多亏咱们农商银行上门服务,帮我解决了大难题。”吕楼村村民张大娘开心的说。此次移动智慧厅堂共服务吕楼村客户50余人,现场办理磁条卡换芯片卡40张,挂入存单56张,线上拉新业务32个,处理挂失密码重置业务12笔。

  通过组建移动智慧厅堂服务队,该行为周边客户提供预约定制、错时流动服务,有效延伸了网点金融服务半径与时长,满足客户多样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需求,实现了金融服务从“打通最后一公里”到“送到家门口”的跨越,得到的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