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邹城支行投放600万元普惠金融贷款助力中小科技企业发展

2020-11-21 11:2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邵明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邵明瑞 济宁报道

  近日,中国银行邹城支行成功为某电器投放600万元普惠金融贷款,助力“三大会战”开展。

  据了解,该公司为一家从事矿用电动机、高压变频器生产和销售的中小企业,经营情况良好。2020年10月底,邹城中行了解到该客户可能有用款需求,敏捷反应、迅速行动,支行分管行长、客户经理主动上门对接该客户。客户被该行热情周到的服务及专业性打动。经过调查、上报和授信审批,近日,该行成功投放600万元普惠金融贷款,有效缓解了客户资金周转压力,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

  该笔业务的办理,解了客户燃眉之急,推动了该行业务发展,同时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中国银行邹城支行将继续贯彻执行山东省分行党委“1+6”治行理念,提高政治站位,秉持金融报国理念,继续为普惠金融业务发展贡献邹城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