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济宁分行积极开展“践行青年担当,助力普惠金融”主题活动

2020-11-23 15:4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爱坦 陈明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爱坦 通讯员 陈明川 济宁报道

  为提升团委影响力和号召力以及后续各类青年活动做好铺垫,同时为了起到服务全行业务发展主流、正面引导和发挥青年员工的主观能动性的作用,近日,兴业银行济宁分行团支部开展了以“践行青年担当,助力普惠金融”为主题,联动分行企金、零售条线在全行范围内开展的全面拓客、促进发展、助力普惠金融发展的活动。

  当前,在疫情有所缓和、社会经济亟待发展的这段时间,兴业银行推出了许多普惠金融产品和扶持政策,为急需资金渡过难关的小微企业提供了有力帮助。为了让更多面临经营困境的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者能够得到有效资金帮助,作为金融行业的青年员工更是义不容辞承担了宣传推广的责任。

  活动第一周,本周活动主题是个人经营贷产品。兴业银行济宁分行四家支行的青年员工们周末早早起床,在各营业网点集合,各个洋溢着青春的笑容,精神饱满,走上街头,走到济宁的街头巷尾,走进每个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者的门店里,宣传推广个人经营贷及其他普惠金融产品。青年员工们利用普惠金融系列产品宣传单页,为每位经营者详细介绍普惠金融产品特色和准入标准,针对不同情况的经营者兴业银行也有不同类型产品可以有效解决经营者面临的资金难题。

  活动结束后,四家支行纷纷收获满满,利用着周末的团工委活动展示了兴业银行青年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不仅积极推广了普惠金融产品业务,也帮着资金困难的经营者走出困境,让即将到来的寒冬依旧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