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首届智能核保体验日活动圆满落幕

2020-11-28 10:37: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爱坦 崔培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爱坦 通讯员 崔培娜 济宁报道

  11月12日下午,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首届“智能核保体验日暨开门红服务支持研讨会议”在蓝海御华酒店御礼厅顺利召开。山东分公司本部后援总经理管明业,两核风险管理部经理邹蔚闻莅临活动日现场,与受邀的106位优秀代理人共同参与此次盛会。

  本次智能核保体验日活动以“科技创新助销售,智能两核赢未来”为主题,介绍了平安人寿最新的智能核保生态平台,展现了技术创新与业务场景的深度结合。活动现场由两核风险管理部契约核保室主任冯云担纲主持,首先对到场的内外勤人员表示欢迎,然后邀请山分本部后援总经理管明业发表活动致辞。紧接着,契约核保室资深员工倪可心带大家回顾了平安寿险核保发展的历程,并向大家介绍了平安智能核保的强大功能。契约核保室马文超向大家宣导了开门红核保政策及双十二抢购流程,全力助力前线队伍打响开门红。

  本次活动不仅让业务伙伴们感受到平安寿险先进的核保智能化服务支持,更增强了对平安的品牌自信,专业自信。相信在寿险总部的引领下,智能核保将不断优化迭代,实现科技赋能,精准风控,更好的支持业务发展,提升客户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