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组织开展干部职工年度述职评议工作

2021-01-11 17:08: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济宁报道

  近日,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综合运用视频会议和网上测评等方式开展干部职工述职评议工作,切实优化年度考核,确保防疫防控不松懈,工作推进不停步。

  鲁南院各科室、实体负责人紧紧围绕履行工作职责、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项目)完成情况,业务发展、核心竞争力建设、公益性作用发挥、融合发展、规范基础管理等方面进行述职。党支部书记则重点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

  述职结束后,评议代表首次通过网络投票程序为述职人员进行线上打分。据了解,该述职评议程序是依托院综合管理系统全新打造,具有广泛、便捷、快速、便于统计等优点,可以很好地替代传统纸质测评表。鲁南院综合管理系统自2018年开始实施项目管理模块,近年来逐步壮大为项目管理、技术质量管理、人事管理、资产管理、安全管理五大模块,包含30多个流程,可实现现代化移动办公和远程办公,进一步推动了工作标准化、管理制度化、制度流程化,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大力推行全员述职,从院领导到普通职工,每一名职工都在一定范围内公开述职,并根据述职评议情况严格兑现奖惩、评先树优,是鲁南院积极响应局党委高质量发展号召,用考核的指挥棒引导职工破除“大锅饭”思想、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创新之举。贡献大的多发,干得好的提拔,极大地激发了全院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