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开展送“福”字、写春联、书“家风”活动

2021-01-18 10:24: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范晓 徐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通讯员 范晓 徐佳 济宁报道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工会组织开展送“福”字、写春联、书“家风”活动。

  活动邀请了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兖州区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刘元,兖州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高洪岩,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王祥等书画家一行9人与济宁书法家协会会员、鲁南院原工会主席刘怀思等干部职工一道,现场书写“福”字和春联。书画家们怀着极大的创作热情,现场运笔挥毫,精心书写“福”字和春联并创作书画作品,活动现场弥漫起淡淡的墨香,书法、绘画各显神韵,墨痕留存祝福美好生活的向往。随后,工作人员将这些承载着院党委美好祝福的一副副寓意幸福吉祥的春联和一张张火红喜庆的福字送到广大干部职工手中。

  本次活动切实发挥了院工会的组织优势,活动形式新颖,对职工群众有很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活动共送出字画200多幅,让广大职工群众切身感受到了鲁南院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